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梅花文化交流協會父親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7-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梅花文化交流協會父親節關懷表演1

中華梅花文化交流協會父親節關懷表演1

中華梅花文化交流協會由包容理事長帶領表演者來到榮家表演歌唱,提前預祝長輩們父親節快樂!
包容老師是知名的書畫家,桃李滿天下,也是歌唱達人,所以其號召學生們來到榮家關懷長輩,表演單上都是長輩熟悉的老歌,喜歡聽歌的長輩也早早來到現場等待,從<難忘初戀情人>開場,帶長輩們一下子就進入時光隧道般的美妙歌聲,余茂生政戰學校校長也帶來<月光像情網、合家歡>來祝福長輩在榮家住的歡心,長輩聽完直喊再一首,其他表演者也帶來<東方之珠、天真活潑又美麗、說不出的快活>,一首接著一首,讓長輩們聽歌聽得過癮,最後壓軸由包容老師帶領唱<中華民國頌>,長輩們也慷慨激昂的跟著揮舞著手一起唱和,相約過年前再來給長輩們帶來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