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8-0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1

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1

喬琳多寶團隊每月都會來為長輩義剪跟辦理表演活動,充沛長輩住在榮家的精神生活,義剪團隊也在榮家剪出名聲,所以活動時間未到,就有長輩早早就來現場拿號碼牌等候義剪。
團隊在素英師姐的帶領下,總是出錢出力,每次來義剪還準備水煎包給長輩享用,活動一開始都是由蔡龍海團長帶領的薩克斯風團隊先帶給長輩們音樂饗宴,接著有加孋跟赫容演唱好聽的<碧蘭村的姑娘、紫丁香、花落知多少、郊道>,樂活舞蹈發展協會更是帶來整齊劃一的排舞,今天特別的有小娟帶來的平劇<梨花頌>及俏麗女孩庭儀帶來的K-POP組合舞蹈,表演給長輩帶來多元的視、聽覺饗宴。
這個月巧逢父親節,又是中元節,師姐分享農曆七月是吉祥月、報恩月,帶領大家一起唱頌報父母恩咒、地藏王菩薩心咒、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如來聖號,希望讓長輩們平安,並迴向給父母及所有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