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彩樂團父親節表演

  • 發布日期:108-08-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精彩樂團父親節表演1

精彩樂團父親節表演1

精彩樂團特別安排在父親節當天來到榮家,向榮家長輩祝賀父親節快樂,雖然今天凌晨發生地震,且又有強颱將侵襲台灣,卻絲毫不減他們來表演的熱情。
碧華團長一開場就代表所有團員向長輩們祝賀父親節快樂,長輩們也都熱情回應,今天精彩樂團邀請三位書畫老師,有賴昌意、吳慶雲及潘彩鳳老師,老師們的作品有梅、菊、蓮花,深受長輩喜愛,大家都排隊等著老師一一落款。
表演從古典舞蹈<桃花渡>開場,接著碧華團長帶來擅長的手語舞蹈<我在你左右、我怎麼哭了>等多首,大家邊聽著歌,邊看著他們迅速轉換的手語舞蹈,真是另人佩服,還有秀蘭及懿珊帶來的電子琴演奏<女人花、能不能留住你>、阿隆老師二胡演奏<夜來香、但願人長久>及葉老師及慧貞帶來薩克斯風演奏<薔薇處處開、滿山春色>,讓長輩下午享受了一場音樂饗宴,活動結束後,仍有長輩依依不捨,最後在一起帶動山地舞<情人袋>的表演中開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