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筋骨舒壓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筋骨舒壓活動1

筋骨舒壓活動1

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全國聯合總會為照顧板橋榮家長輩,從8月14日起每星期三下午安排志工至榮家幫長輩筋骨舒壓,長輩們都很期待這樣的服務。
第一次服務,理事長胡震亜博士還親自帶隊來到現場安排,有些長輩第一次躺在美容床上享受這種服務,一開始還全身很緊張,之後越來越舒服放鬆之後,長輩便開始問說:「你們下次什麼時候來?你們會在榮家附近開店嗎?」就可以知道長輩對今天的筋骨舒壓有多滿意。
惟榮家有近700位長輩,每次服務也要將近30分鐘,每個星期三下午也只能安排20位長輩接受服務,榮家工作人員也開始擔心,服務停掉之後怎麼辦?最棒的是,胡理事長也打包票,這樣的公益不會停,他桃李滿天下,大家都很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服務,長輩們住在榮家真的很幸福,有許多關心他們的朋友來到榮家義務服務,讓長輩在榮家都能幸福美滿的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