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中藥從業青年權益促進會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台灣中藥從業青年權益促進會關懷活動14

台灣中藥從業青年權益促進會關懷活動14

台灣中藥從業青年權益促進會發揮所學,來到板橋榮家辦理公益關懷活動,希望帶領長輩製作防蚊包,讓長輩了解中藥更寬廣的用途。
活動一開始,由古承蒲理事長先向長輩介紹協會,也向長輩介紹可以活化腦部的井穴健康操,認識十指的穴道來通神醒腦,每個長輩聽到對肺、腦、心都有幫助,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替自己按壓,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製作天然中藥驅蚊包,中藥材準備好放到長輩面前,讓整個活動場地充滿了中藥材的香氣,長輩都迫不及待要來做防蚊包,理事長先一一帶長輩認識裡面的藥材,也讓長輩把每個藥材拿起來感受其不同的香氣及樣貌,最後,長輩除了帶自己親手製作的防蚊包外,還收到會裡精心準備的中藥防蚊包,大家開心的一起拍合照,也祝福中藥能受到更多人的重視,也祝福來服務的青年們在中藥領域能大放異彩,讓更多人看到中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