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9-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1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1

新的月份到來,喬琳多寶團隊又帶領著優秀的團隊來為榮家伯伯們進行義剪的活動,伯伯們也早早到現場參與此次活動,團隊這次也邀請薩克斯風團隊進行開場表演。
活動一開始由薩克斯風團隊進行聽覺上的薰陶,緊接著由黃美秋老師帶領跳原住民舞<苓雅之歌>讓活動更活躍起來,加上黃加孋老師演唱的<姑娘十八一朵花>和<秋的懷念>,還有興仁與曉娟搭擋演唱的<水長流>和<月兒像檸檬>,讓長輩們更投入在其中,每首歌唱完都掌聲如雷。
最後放映由海濤法師講授的<別人對待我的是因果;我對待別人的是修行>影片,讓長輩們有不一樣的思考與想法,然後帶領長輩邊唱頌阿彌陀佛聖號邊做十巧手運動,並唱頌藥師如來聖號及發藥包,希望讓長輩平安健康,最後大家一起迴向,祝福所有長輩都能離苦得樂,祈求滿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