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政府敬軍愛師月系列活動~慰問板橋榮家老榮民英雄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慰問板橋榮家老榮民英雄關懷活動1

慰問板橋榮家老榮民英雄關懷活動1

新北市政府辦理敬軍愛師月系列活動,9月10日特別安排來到板橋榮家, 希望向這些老榮民英雄致敬,也由新北市民政局陳怡君主任秘書代表致贈榮家慰問金,來祝福長輩中秋節快樂。
今天新北市榮服處李復鄉總幹事也來到現場一同祝福,活動中安排熱音社的表演,主唱聲音溫柔婉約,最讓長輩喜歡,大家就在她輕柔的聲音中,宛如回到當年鄧麗君到軍中勞軍的感覺。新北市政府也安排了防跌宣導教育課程,長輩們都很清楚跌倒可能發生的原因及病症,完全考不倒,最後,也由新北市民政局替代役男王建升教導長輩做了幾個簡單的防跌運動,長輩們都做得起勁,最後就在熱音社加碼演唱<千言萬語>的歌聲中相互道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