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九九重陽敬老傳愛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2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九九重陽敬老傳愛活動9

九九重陽敬老傳愛活動9

新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三峽北大菁英扶輪社及板橋恩光浸信會在9月21日這天來到板橋榮家,提早向長輩祝賀重陽節快樂。
一開始就唱<我們是一家人>來問候所有長輩,溫暖了所有長輩的心,三個單位集合大家的力量進行表演,有恩光浸信會詩班獻詩<主在祢心門外叩門、是愛>,宋及正教授分享了從大陸來臺的心情,觸動多位長輩在臺下啜泣,還有YWCA惠聲合唱團演唱<今山古道>,並帶長輩們一起做帶動操<萬民都來拍掌、瀟灑走一回>,最後由恩光浸信會及北大菁英扶輪社帶來<中華民國頌、梅花、我們都是一家人>等歌曲,長輩們開心的跟著唱和,還有鍾金貴牧師給與長輩祝福禱告,最後,還精心準備給長輩每個人一個點心,讓長輩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溫暖在記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