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舞蹈關懷團隊歡慶榮民節表演

  • 發布日期:108-10-2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舞蹈關懷團隊歡慶榮民節表演13

魅力舞蹈關懷團隊歡慶榮民節表演13

魅力舞蹈團隊邀集了綺麗和唱團、舞菱星海及同心合唱團一同來為榮民長輩歡慶榮民節,所有伙伴們為了這場表演早在去年就做了準備,大家也為了來表演特地請假演出,就是希望長輩們能看到不同以往的表演,感受到表演團隊的用心。
一開場的<卡門>就鎮驚全場,又唱又跳的演出就讓長輩叫好,郭團長帶領的舞團帶來彝族熱鬧的舞蹈,更是歡慶榮民節的慶祝舞,舞菱星海專業級的國標舞演出,讓人目光完全捨不得離開舞者的身上,同心合唱團帶來載歌載舞的<besame mncho、我的心裡沒有他>,長輩們都被歌者穿著像仙女般的服飾所吸引,也被美妙的和聲勾引心弦,民歌歌王婁哥及漂亮寶貝媛媛更是演唱長輩們熟悉的<阿蘭娜、四個願望>等老歌,最後還有長輩最愛的戲鳳,大家都跟著一起哼唱,今天的表演長輩們都很喜歡,不斷給予熱烈的掌聲,大家最後還相約明年榮民節再一起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