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富邦銀行基金會愛無限樂團榮民節活動

  • 發布日期:108-10-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富邦銀行基金會愛無限樂團榮民節活動8

富邦銀行基金會愛無限樂團榮民節活動8

富邦銀行基金會愛無限樂團10月30日特別安排來到板橋榮家與長輩們歡度榮民節,準備了滿滿的精彩節目,愛無限樂團是由許多身障朋友組成的專業表演團體,都是基金會辦理的比賽脫穎而出,每個人都才華洋溢,完全不受限於生理上的障礙。
一開場由林靖嵐聽障舞蹈團帶來的熱情舞蹈表演,長輩們完全看不出表演者聽不到音樂,三位表演者整齊劃一的表演立刻獲得長輩們的喝采,接著來自於能量天使方羚及鄭怡芬帶來吉他民歌演唱<木棉道、海裡來的沙>,還有馮宏基(視障)演奏的二胡加上呂國偉(學障)演奏的中國笛所帶來的<陽明春曉、揚州小調>,讓喜愛中國傳統音樂的長輩不斷的給予掌聲,視障的林信廷、楊玉凡及徐承邦三位帶來<一剪梅、可愛的玫瑰花、祝你幸福>,都讓長輩讚嘆,還直問他們真的都看不到嗎?更有姜寧(肢障)帶來熱血街舞,演出可比專業舞者。
最後所有表演者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來慶祝長輩榮民節快樂,讓長輩們感動這些身障朋友的專業表演,希望他們能常常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