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紀念國父誕辰表演

  • 發布日期:108-11-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紀念國父誕辰表演1

紀念國父誕辰表演1

11月12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因國父才有中華民國這個民主國家,所以邀請了喜臨門生命劇團及強易有限公司來辦理表演活動,與長輩一起共度這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活動一開始與長輩們一起邊看邊唱國父紀念歌,每位長輩都耳熟能詳。接著,進入今天重頭表演,先由喜臨門舞團帶來<藍天白雲>的舞蹈,讓現場很多長輩感動的熱淚盈眶;女高音湘琴音色清亮,清唱的<青康藏高原>仿佛帶大家來到了廣闊的高原風景,接著是長輩最期待看到的古典美人李璇,氣質優雅、歌聲溫柔有韻味;還有歌仔戲演員周孝虹帶來長輩喜歡的黃梅調<郊道>;大時代的女主角陳妍安也來跟長輩問候,特別帶來<甜蜜蜜及路邊野花不要採>兩首歌;還有知名演員阿雀姨,今天更盛裝登場,帶來<藍與黑及回想曲>,聲音低沉渾厚,令人回味,最後一起帶來<中華民國頌>,感恩長輩們為國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