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木蘭志工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11-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花木蘭志工隊關懷表演1

花木蘭志工隊關懷表演1

花木蘭志工隊成立於107年,為政戰21期退役女軍官所組成的,涵蓋音樂、藝術及戲劇等系所專才,今年開始到各榮家服務,11月14日來到板橋榮家。
長輩看到他們,都知道他們以前許多都是女青年工作大隊的,頓時就喚起長輩兒時的回憶,一開始帶來<藍天白雲>,花木蘭們手拿國旗,精神抖擻的踏步,就獲得長輩掌聲不斷,接著由不同的花木蘭帶來好聽歌曲<小城故事、甜蜜蜜、我有一段情>等,中間帶來<愛的鈴聲>帶動跳,長輩們都自己主動的跟著一起跳,還有<歌聲滿行囊>,也希望讓長輩們能多多活動,增進健康,<上海灘>粵語歌引發長輩們講家鄉話,主持人還準備了很多小禮物,更讓長輩們非常熱情舉手互動,最後就在<中華民國頌>的歌聲中,像長輩致上最敬禮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