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08年11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11-1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08年11月關懷表演2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08年11月關懷表演2

鳳凰歌藝協會又來到板橋榮家了喔!這次請到許多位評審級的表演者,光綵排就吸引了許多位經過的長輩駐足聽歌。
一開場,就由張秋玉老師帶領的魅力舞團讓全場熱翻的<冬天裡的一把火>,接著就由國英帶來的小調歌曲<上山崗、黃昏小唱>,幾位常來榮家演唱的月霞、阿雙、月寶及莉莉,均帶來長輩喜歡的老歌<有我就有你、誓言、海角天涯>等歌曲,樂蒂老師也帶來長輩最愛的<郊道>,果然一唱完就有長輩喊好啊!更與鳳姐合唱<追追追>也讓大家氣氛更熱鬧,妮蓁老師是第一次來到榮家,演唱<海上花、我不知我愛你>都受到長輩的喜愛,鳳姐也帶來能全體大合唱的<祝你幸福>,希望讓長輩們都能多多開口唱歌,使身體更健康,最後,就在魅力舞團動感舞蹈中歡樂節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