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引進超音波設備,遠距醫療會診,擴大照護品質

  • 發布日期:109-01-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090108板橋榮家引進超音波設備,遠距醫療會診,擴大照護品質(圖一)

1090108板橋榮家引進超音波設備,遠距醫療會診,擴大照護品質(圖一)

輔導會為關懷多元對象城鄉差距,促進社會資源公平使用,推動榮總、榮院、榮家「三級金字塔醫療照護計畫」為基礎,引進超音波設備進駐榮家進行遠距醫療會診,擴大照護品質,運用遠距醫療技術,協助診斷,力求服務切合民眾(住民)需求。板橋榮家保健組全年度開放門診,提供內住榮民、一般民眾、員工、學校等..看診,因應多元需求,提供各項服務,以達社區醫療資源共享,成為高齡友善健康照顧機構認證。

    由於臺北榮總及桃園分院對於本家的督導協助,及超音波適時介入診查,目前已成功用於多位患者腹部評估檢查,日後將持續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及在第的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