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109年春節表演

  • 發布日期:109-01-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109年春節表演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109年春節表演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節前特別召集團員來到板橋榮家,希望提早帶給長輩春節歡樂氛圍。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每次都有前黑蝙蝠中隊朱繼岱伯伯來一起做公益,朱伯伯80多歲高齡還協助攝影並放置臉書,這次更與龔團長一起演出一代女皇,攙扶武則天出場的角色,讓人佩服他的精神。歌者京生、為恭、小封、之民及聖秋帶來應景的歌曲<月圓花好、細雪、荷塘月色、迎春花、愛的禮物>,讓許多長輩都跟著一起歡唱,還有明潔及趙老師帶來的小提琴、葫蘆絲演奏,更有吳老師帶來最特別的鋸琴表演,鋸琴聲音特別觸動人心,讓長輩聽了都忍不住給予掌聲。
最後在<甜蜜蜜>的大合唱中圓滿結束,更要提到今天還有711新展門市帶來熱咖啡關懷長輩,長輩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表演,讓這個午后格外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