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志工服務

  • 發布日期:105-11-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愛在99重陽敬老活動

愛在99重陽敬老活動

榮家救恩堂跟新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特地於重陽節前,利用假日邀集許多志工至本家平安堂餐廳辦理「愛在99重陽敬老活動」,與榮民伯伯共度重陽節。

    活動由新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邀請義剪跟視障按摩團隊開啟當天服務,讓伯伯們身心都能煥然一新;接著由黃哲宗傳道帶領伯伯進行下肢運動,讓伯伯強化肌耐力,預防跌倒;連續的經典老歌讓伯伯們跟著唱和;王啟人牧師也帶來有趣的拋拖鞋趣味活動,由本家梁長祥副主任跟王牧師先示範給伯伯看,伯伯阿姨們看了都哈哈大笑;接著,梁美玉牧師講故事給伯伯阿姨們聽,最後在高山青及贈送點心及襪子重陽節禮物中結束當天活動。

伯伯活動後表示,今天基督教女青年會的會長講述台灣沒有榮民犧牲奉獻沒有現在的臺灣等發言,讓他非常感動,覺得自己也很感謝他們到榮家來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