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河北臺北》電影首映會

  • 發布日期:105-11-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河北臺北紀錄片首映會

河北臺北紀錄片首映會

東昊影業有限公司繼上次邀請多位伯伯至光點華山電影院欣賞李念修導演的紀錄片電影《河北臺北》之後,今日更加碼來板橋榮家舉辦首映會,讓全榮家的伯伯阿姨們都可以一起觀賞。

    伯伯阿姨們一聽說要看紀錄片,都非常踴躍的參與,現場幾乎座無虛席,每個人都被電影中外省老兵的生命故事深深吸引,在別人的人生裡也看到自己的故事。電影播到後半段,有些伯伯突然說要回房間了,因為再看下去,他們心裡會難過。

    最後李念修導演也親臨現場,她說因為她從小就是在板橋榮家對面的力行新村長大的,所以特別想來這裡放映這部紀錄片。

    本家楊主任也邀請李導演以後如果有機會,也歡迎導演來這裡幫榮民伯伯們的故事拍成紀錄片,因為每個榮民的故事都是非常精彩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