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舞蹈團慶端午表演

  • 發布日期:109-06-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舞蹈團慶端午表演1

魅力舞蹈團慶端午表演1

 
    魅力舞蹈團隊原預計三月要到榮家關懷長輩,囿於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最近疫情趨緩,當團隊知道榮家開始恢復活動時,馬上安排在端午前,帶來精彩表演慰問長輩。
    這次郭燕萍團長帶來全新舞碼,一開場為演繹京劇的<舞旦花情>跟飄渺優雅的<玉人舞>,不同的服裝及舞蹈,卻能在短短時間中帶給大家有如看了一齣戲的感覺,演唱部分有漂亮寶貝媛媛帶來<相思河畔組曲>、情歌王子婁鳳麟的<南屏晚鐘、含淚的微笑>及紅人榜之星楊宗紳<夜空、幸福送給你>,楊宗紳還為了長輩特別練唱國語歌,今天還有第一次來到榮家的台灣good古篤戲劇苑孫月禎<打金枝>,帶來難得聽到的越劇表演,最讓長輩們喜愛的還是黃梅劇<郊道>及魅力團隊精心安排的<樓臺會>,長輩們看著梁山伯與祝英台的依依不捨,都不禁融入歌詞情境中。
    雖然長輩們戴著口罩,但表演團隊都能透過長輩的鼓掌及打拍子等肢體語言感受到他們的融入與開心,大家就在感恩的心這首歌中,感謝生活恢復常態及表演團體用心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