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2020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築夢關懷行

  • 發布日期:109-08-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2020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築夢關懷行照片1

2020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築夢關懷行照片1

       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2020樂活暑期環台築夢行8月1日來到板橋榮家,結合中華開心慈善協會、CELINE微笑精油樂分享及陳弦恩、陳弦佑及陳怡樺一起帶來精采活動。
        開場就由三位青少年陳弦恩、陳弦佑及陳怡樺帶來和太鼓、大提琴及電鋼琴的表演,長輩們看到孩子表演都忍不住給予最大掌聲,接著還有開心慈善協會帶來打擊樂演出,長輩們都跟著節奏打拍,還有<心花開、幸福的臉>舞蹈互動表演,長輩們既害羞又開心的跟著一起做,整場都是愉悅幸福的臉。
      手足球協會還安排闖關活動及手足球比賽,有釣毛毛蟲、疊杯、套圈圈、打擊樂體驗及精油肩頸按摩等關卡,長輩們每個人都認真闖關與體驗,最後到印居法師領取闖關獎品,同時,手足球比賽也產生冠亞季軍,大家都開心帶著獎牌一起合影,度過歡樂的週末上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