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09年8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9-08-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轉動愛"109年8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每月喬琳多寶團隊的義剪活動是許多長輩最期待的,因為疫情及長輩行動不便,能在榮家裏享受這麼好的服務真的是讓長輩很感謝,即時活動九點才開始,長輩八點就到現場來等待。
        今天恰好碰到颱風哈格比來攪局,有好幾位美髮師因為天候關係無法前來,而今天來接受義剪的長輩高達上百位,真的把我們美髮師忙翻了,但每位長輩都很遵守秩序等待服務,尤其等待的同時,還能欣賞到龍海團長薩克斯風團隊的精彩演奏,更有香汎、興仁及淑芬三位唱將的歌曲演唱,讓長輩投入在表演中都忘了長時間的等候。
        欣逢父親節前夕,喬琳多寶團隊還特別準備向日葵,除帶領長輩們一起禮佛,讓見者歡喜,也象徵父親們像太陽般的光芒,大家就在唱頌阿彌陀佛、藥師佛聖號中歡喜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