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歡慶父親節~「榮信」寄語父親快樂

  • 發布日期:109-08-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八八節活動照片1

八八節活動照片1

隨著通訊科技的發達普遍,您有多久沒有親手寫信給家人親友了呢?早期通信不便,當收到子女或友人信的時候,長輩們內心的喜悅絕不是任何的物質給予所能替代的。因此,板橋榮家在父親節前夕,發起了我的「榮信」活動,讓長輩們感受到不一樣的父親節與不一樣的感動。

    榮家這次父親節活動是由台北大學及明新科大實習生創意發想出「讓我『照』顧你」及「我的『榮』『信』」兩個活動,希望透過拍〝照〞片(製作戰車、軍艦及戰機與長輩合影留念)及號召社會大眾手寫〝信〞,來喚起社會大眾關懷榮家長輩。

    活動於日前發起,立即掀起了社會大眾的關注與支持,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就收到了438封的手寫書信與卡片。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及工作同仁一一到長輩房間,親手將每封手寫〝信〞的溫暖傳達給長輩們,每封信的內容都充滿了感動、祝福與關愛,而卡片也有用心選購及親手製作的,更有為了長輩方便閱讀,每封信的字體都特別的大,所以每封信除了裝滿了巧思與溫馨外,也散溢出了長輩們滿心的喜悅與感動。

    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每個人都有父親,榮家長輩男性居多,父親節是榮家非常重視的節日,除了邀請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來作精彩的歌舞表演讓長輩度過歡樂時光外,也透過「榮信」讓長輩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尊榮與驕傲,更期待社會大眾對榮民有多一分的認識與關懷,讓社會處處充滿愛與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