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愛轉動"109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9-09-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愛轉動"109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每個月遇到喬琳多寶團隊來義剪服務時,長輩們都很早下來等待,尤其夏季天氣炎熱,長輩們即使頭髮再短,都還是會來修整一下,讓每次來服務的美髮師們都十分忙碌,但大家都十分開心,希望快點幫忙剪完頭髮,再陪伴長輩們一起活動。
    今天依然有最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偉章這次更帶來電吹管小喇叭演奏,長輩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樂器表演,都覺得很新奇,更有惠文、加孋、淑芬及赫容演唱的好聽歌曲<一代佳人、江水向東流、岷江夜曲及為青春歡唱>,美少女庭儀也帶來韓國熱舞,玉容老師的舞蹈團隊更是帶來功夫舞及民族舞蹈,讓長輩們看了都忍不住拿出手機不斷拍照。
   這個月是吉祥月,喬琳多寶團隊更帶領長輩們一起唱誦報父母恩咒,並恭訟地藏王菩薩及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聖號,希望讓長輩更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