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千紅民俗綜藝團慶中秋表演

  • 發布日期:109-09-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千紅民俗綜藝團慶中秋表演照片1

千紅民俗綜藝團慶中秋表演照片1

   千紅民俗綜藝團雖然是第一次來到榮家進行關懷表演,但團員中有很多都是來榮家關懷表演的常客,所以長輩們對於他們一點都不陌生。
    活動一開始,由最會跳舞的齊舞飛揚帶來<月圓花好>舞蹈,提早祝福長輩們中秋快樂,這次演唱的歌手每位都很會唱,有從台中來的沛琳、歌聲有如費玉清的濬瑆,還有麗如、嘉佑、聖秋及森成,演唱多首好聽老歌,更有符合中秋氣氛的<月兒像檸檬>,長輩們都聽得如癡如醉,還有可愛的雨恩跟昕澐帶來的小提琴跟大提琴演奏,小小年紀卻有大將之風,演奏時,讓長輩都傾心欣賞,現場只聽到美妙的弦樂聲,更有厲害的武雄老師帶來的魔術表演,一下子變出新台幣,一下子變出飛鴿,讓長輩們驚嘆連連不斷鼓掌,最後就在聖秋及森成合唱的<站在高崗上>中歡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