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群英樂團慶雙十表演

  • 發布日期:109-10-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群英樂團慶雙十表演照片16

群英樂團慶雙十表演照片16

        群英樂團去年來到榮家與長輩同慶,今年再度邀約他們一起與長輩們歡度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透過現場樂團演奏特別能感受到音樂帶來的熱血澎湃,讓長輩們特別開心共度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一開場<藍天白雲>就點燃現場氣氛,大家揮舞著國旗特別感動,緊接著正綺帶來輕快的<愛的路上我和你、奔放奔放>,旭修帶來長輩較少聽到的<凡人歌、煞到你>更是讓現場感覺來到夜店般,群英樂團七位樂手更特別演奏<巡邏兵進行曲、分列式進行曲>,長輩們像是到總統府前閱兵般,小微帶來<夜來香、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與長輩活潑互動,雅文則演唱韻味十足的<秋夜、月桃花>,王晶老師更帶來<藍與黑、送你一把泥土>,分享的小故事更讓長輩動容,最後玲玲帶來的<美麗寶島台灣小調、春風春雨>,更讓大家在歌聲中依依不捨。        群英樂團去年來到榮家與長輩同慶,今年再度邀約他們一起與長輩們歡度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透過現場樂團演奏特別能感受到音樂帶來的熱血澎湃,讓長輩們特別開心共度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一開場<藍天白雲>就點燃現場氣氛,大家揮舞著國旗特別感動,緊接著正綺帶來輕快的<愛的路上我和你、奔放奔放>,旭修帶來長輩較少聽到的<凡人歌、煞到你>更是讓現場感覺來到夜店般,群英樂團七位樂手更特別演奏<巡邏兵進行曲、分列式進行曲>,長輩們像是到總統府前閱兵般,小微帶來<夜來香、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與長輩活潑互動,雅文則演唱韻味十足的<秋夜、月桃花>,王晶老師更帶來<藍與黑、送你一把泥土>,分享的小故事更讓長輩動容,最後玲玲帶來的<美麗寶島台灣小調、春風春雨>,更讓大家在歌聲中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