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佛教善緣慈善會 板橋榮家敬老關懷行

  • 發布日期:109-10-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重陽關懷活動照片1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重陽關懷活動照片1

    來自於高雄市的佛教善緣慈善會以普行慈善功德為宗旨,足跡遍及全省,在重陽節前夕率先來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濃濃情意讓長輩們倍感尊榮。慈善會張騰龍執行長聞風特別遠從高雄親自北上板橋榮家致贈19位百歲長輩每人千元賀禮,及十月份壽星每人二百元壽禮,以表重陽敬老之忱,收到賀禮的長輩計有101位,每位長輩除了感受到慈善會的情深義重外,也都展現出開心的笑靨。

    板橋榮家住民年齡平均約87歲,住民人數高達700人以上,是新北市板橋區老年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榮家張長林主任也說,敬老是美德,臺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每個人都將會面臨老化,所以如何讓長輩活得尊嚴、自在,是我們應該重視的課題,感謝善緣慈善會遠從高雄來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散播向善的理念,期待更多資源能挹注到長照工作,讓長輩們能獲得更優質的照顧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