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基金會109年10月義剪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9-10-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會109年10月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基金會109年10月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基金會每月到榮家服務都是長輩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可以幫他們處理理髮及修剪指甲等生活事務,所以長輩們都很感恩,也早早來現場等待。
    今天的表演活動更是精彩,有致理技術學院烏克麗麗社,帶來多首流行歌曲,清新的演出讓長輩們感受到孩子們的青春氣息。美涵師姐帶領的動健康更是厲害,引導長輩們做運動,最後還透過收操來祝願彼此,也讓長輩們在微涼的天氣中身心都溫暖。德霖技術學院學生也到活動現場陪伴長輩,跟著長輩一起活動,並帶來<一支小雨傘及追追追>歌曲與長輩同樂。雅筑國樂團長期公益表演,今天帶來<小城故事、綠島小夜曲、高山青及我有一段情>等歌曲,長輩們都跟著一起哼唱,最後在<得意的笑與何日君再來>的歌聲中相約下月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