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岡山榮家「龍騰廉政.逗陣行」,設攤宣導入住好所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1-家主任與參與人員合照

1-家主任與參與人員合照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13年2月1日上午於中正預校辦理113年後備軍人暨幹部表揚典禮,本家特別前往設攤,辦理入住申請及反貪活動宣導,除向參與民眾說明榮家特色及申請入住方式外,同時宣導榮家誠信、透明、公開,是個可安心入住,頤養天年的好所在。

本家佈置社會參與攤位,以遊戲及有獎徵答方式向參與該活動之個人與團體進行宣導,先丟丟樂擲球選出徵答題目,題目多樣,包含貪污治罪條例、圖利與便民、反詐、行政透明陽光法案及消費者保護等,答對就送廉政行銷小物,同時說明,本家現除收住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外,亦開放一般民眾入住,而申請入住之價格公開透明,網站皆可查詢,且環境優美舒適、又具備多元健康膳食及專業醫療照顧等,積極爭取民眾認識及認同本家,歡迎入住逗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