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齡90歲王伯伯騎上駿馬,既興奮又感覺心靈上有種被需要的溫暖!

  • 發布日期:111-11-16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養護堂微旅行-橋頭馬術中心體驗活動

為落實輔導會推動「家庭化、社會化」之政策指導,11月15日家主任詹光宇率工作同仁陪同養護堂住民至「橋頭馬術中心」參觀體驗,讓長輩們藉由與駿馬的親密互動,達到療癒身心的效果。

橋頭馬術中心李宜珍董事長親自全程接待長輩參觀馬場、馬廄及體驗騎馬與餵馬,當每位長輩開心餵著馬兒一口口吃掉手上一根根的胡蘿蔔,個個笑得開懷天真,感覺心靈上有種被需要的溫暖;養護長輩雖然行動能力多有不便,仍有多位伯伯在眾人的鼓勵下鼓足勇氣緩步踏上登梯跨越馬背,獻出人生第一次的騎乘體驗;育善堂高齡90歲的王伯伯興奮又感性地說:戎馬一生,這次真的騎上駿馬,感謝榮家的細心照顧及活動安排,對自己身體健康又更具信心了。

體驗活動結束後,長輩至中油宏南餐廳享用豐盛的菜餚,接著到大型量販購物中心享受購物樂趣,滿足長輩的採購需求與慾望,每位長輩在這次微旅行活動,不論在身心上及物質上均滿載而歸。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