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岡山榮家59週年家慶系列活動、榮民伯伯young起來

  • 發布日期:107-06-08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岡山榮家59週年家慶

岡山榮家59週年家慶

本家於今(8)日上午熱鬧歡慶59週年家慶,舉辦一系列活力四射的系列活動,包括讓榮民伯伯粉墨登場的變裝走秀比賽、「伯伯很芒」採芒果競賽及頒發資深住民與好人好事代表獎。榮民長輩玩得不亦樂乎、熱情洋溢,攜手給岡山榮家過了一個溫馨且歡樂的生日派對。希望榮民伯伯不再只是年長者,而可以經常懷抱一顆年輕美麗的心;榮民之家不再只是老人安養機構,而是充滿朝氣活力的樂活家園。
本次家慶活動突破過往對於養護機構的框架,以活潑有趣的變裝走秀比賽讓榮民長輩們也能當上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各堂隊發揮創意,榮民長輩搖身一變成為肌肉猛男表演劈磚斷瓦的特技、近日最火紅的NBA籃球球星及各種可愛動物賣萌超討喜,現場頓時尖叫聲四起、鎂光燈閃爍不止!
變裝走秀後,登場的是「伯伯很芒」的採果競賽,榮民伯伯們自製工具在家區的芒果步道上揮汗採收,採摘下總計重達450斤的大芒果分享給同袍們。即使是90多歲的榮民老爺爺也能挽袖當一日果農,活動筋骨也獲得成就感。
政風室併同辦理廉政宣導活動,鼓勵參與民眾投入反貪行列,主題係推動社會參與、擴大網絡關係;倡導「反貪倡廉」、「反詐騙」及「全民保防」觀念,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寓教於樂,使廉能政府、吏治清明之觀念深植民心。
本家在地深根,已走過59個年頭,但這片家園卻愈來愈年輕及開放,也難怪住民平均年齡高達87歲,代表著這樣的頤養環境是讓人健康快樂的。透過家慶活動,希望扭轉大家的刻板印象,榮民之家也能青春無敵、活力四射!歡迎有入住需要的一般民眾加入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