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榮民節 國軍裝甲564旅展示裝備兜同慶

  • 發布日期:107-10-31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節

榮民節

【岡山訊】岡山榮家(以下簡稱本家)於107年10月31日舉辦「慶祝輔導會成立64週年暨第40屆榮民」活動,首先呈獻本家榮民參加才藝競賽得獎獎盃三座,再來頒贈表揚「榮民楷模」、「好人好事」等9位代表獎狀乙幀及禮券。家主任謝琦偉致詞表示:今日(31日)是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當年在場的榮民長輩參加抗日等大小戰役,勝利後,政府訂定今日為「榮民節」紀念國軍辛苦、犧牲、奉獻的偉大精神。

藉由今日向在場長輩說明近期增加休閒相關活動,堂隊陸續辦理「微旅行」、各項團體活動、三節節日辦理現炒辦桌共同聚餐,另外在生活品質方面,因榮舍老舊積極規劃與管制修繕進度、養護堂使用執照的取得與提升照服人員能力、同時供應堂隊8百多本雜誌提升文化氛圍。

活動中邀請國軍裝甲第564旅提供2部輕型戰術型輪車(硬頂式)及裝備展示,榮住民爭相觀摩及與展示場國軍官兵、輪車裝備合照,564旅官兵詳實說明輪型車輛戰術運用能力及機動性質,現場相當熱絡與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