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教園地
  • 推到:facebook

防疫小叮嚀(110.07)

  • 發布日期:110-07-22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防疫小尖兵走動式衛教

防疫小尖兵走動式衛教

   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民眾積極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之餘,這段時間也提醒家區伯伯們及阿姨們,注意個人衛生習慣、也可透過飲食提升自身抵抗力。

   蔬菜與水果除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外,還有各種不同的植化素,是植物天然色素和氣味的主要來源,但因人體無法自己製造,必須從各種食物中攝取。植化素可以清除自由基,降低發炎反應,提升抵抗力,家區營養師每日也為長輩精心設計不同口味菜單,製作營養可口美食餐點。

   家區透過廣播系統每日健康小叮嚀,宣導防範疫情注意事項,並適時更新資訊,防疫小尖兵們持標語看板,走動式向長輩宣導戴口罩、勤洗手、不外出,提醒長輩防疫期間的自我保護,在衛教過程中,長輩也會說出戴口罩的重要性,在溫馨的互動中結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