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擎天合唱團」蒞臨岡山榮家巡迴演唱

  • 發布日期:105-06-27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105年「擎天合唱團」蒞臨岡山榮家巡迴演唱

105年「擎天合唱團」蒞臨岡山榮家巡迴演唱

105年「擎天合唱團」蒞臨岡山榮家巡迴演唱

中華民國擎天協會「擎天合唱團」為關懷各地眷村、榮民(眷)及發揮社會公益功能,以巡迴演出方式來宣慰軍榮眷屬。

今(105)年特於4月18日(一)上午9時,由中華民國擎天協會理事長陳興國帶領團員約45人蒞臨岡山榮譽國民之家慰訪探視榮民長輩們。

活動由岡山榮家主任陳寶屏及陳理事長陳興國致歡迎詞並互贈感謝狀(旗)揭開序幕,合唱團成員個個身著華麗表演禮服為榮民伯伯們演出,節目內容有:大合唱、擎天大合唱、獨唱及重唱,曲目有「抗敵歌」、「擎天之歌」、「旗正飄飄」、「高山青組曲」、「愛的禮物」及民謠小調等款款動人心弦的歌曲,每首老歌及民謠小調喚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大時代歷史的參戰「抗敵歌」歌曲,讓在座不少榮民伯伯們憶起當年沙場抗敵、同袍好友等情景,流下歲月的淚水…;重唱民謠小調組曲活潑生動,伯伯們隨著歌聲的旋律哼唱拍掌,讓榮民長輩們聽得笑開懷,松柏廳座無虛席,吸引了約200位榮民(眷)職員工參加,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