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

  • 發布日期:105-06-27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105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

105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

105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

岡山榮家(以下簡稱本家)105年5月11日在感恩母親節週之後舉辦「105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藝能活動呈現榮民長輩平日文康活動好成績,團體項目:高爾夫球推桿;個人項目:棋藝、牌藝、卡拉ok歌唱、電腦遊戲、撕畫、撞球、趣味競賽等項目,還有榮民長輩的手工藝作品等展覽,讓榮民長輩充分地參與競賽活動及展現自己的才藝。家主任親至各活動場地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榮民伯伯充份感受家主任對才藝活動的重視及其親切風趣的一面

本次活動特別與高雄榮民服務處合作,邀請外住榮民一起參與活動,榮民長輩們榮服處的輔導員及地區小組長陪同,隨著本家工作人員熱忱引導下,詳盡地介紹及解答各項入住欵問,過程中,榮民長輩們實地瞭解岡山榮家良好的安養環境並獲得榮民伯伯們的一致好評,提昇伯伯們辦理入住意願。

活動在頒發競賽優勝者獎品歡樂氣氛中閉幕,家主任除了祝賀成績優異榮民長輩之外,期勉大家藉著才藝競賽活動內容促進社區參與,提昇榮民長輩精神生活,增進社會各界認識及瞭解榮家,營造活力、活躍及健康社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