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旅舘業職業工會秋節表演

  • 發布日期:106-09-28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伯伯參與帶動唱

伯伯參與帶動唱

1060926

    今年的中秋來得晚,樹木仍穿著翠綠色的舞衣,希望抵擋熱情如火的太陽。高雄市旅舘業職業工會志工才藝團的姐妹們掛念著榮民伯伯很久,不怕烈日選定了今天進行表演,很早就開始練習新編的舞蹈表演,希望讓榮民叔叔伯伯還有阿姨們可以看到應景的活動,帶給榮家過節團聚的氣氛。

    首先登場的燈籠舞,6位姐妹身著亮麗水藍色舞衣,波浪形、轉圓圈、交換位置等舞序,讓人目不暇給。接下來的「小媳婦回娘家」、「送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城裡的月光」、「但願人長久」的手語表演,還有國樂老師奏著二胡,今天真是音樂與舞蹈的饗宴。

    甚麼?你沒看到這次表演,那真是太遺憾了,錯過還要等一年的呢!那小編告訴你,10月份岡山榮家還有很多精彩活動,快快快,預約請洽岡山榮家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