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0月24日岡山榮家才藝競賽大賞

  • 發布日期:106-11-02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高爾夫球推桿

高爾夫球推桿

岡山榮家於10月24日(二)特別為榮民伯伯及住民阿姨特別安排藝能競賽大展,含牌藝、卡拉ok歌唱、撕畫、象棋、撞球、趣味活動、電腦遊戲、榮民文物陳展、園遊會、農產品展售等各項多元活動,鼓勵榮民伯伯及住民阿姨參加,透過公開競技,活絡身心機能,並展現個人特殊技能與藝文才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報名參加才藝競賽的選手個個摩拳擦掌,與同好切磋,一較高下。有的榮民伯伯與住民阿姨則拿出自己製作的作品、壓箱寶陳展,交談分享過程中,興奮不已!
每位參加比賽的選手都能得到參加獎,優勝者還可獲得一份精美獎品;美參加比賽的人可以觀禮,現場打氣歡呼,或是逛逛園遊會吃美食,買個伴手禮,有吃有玩。
另外為促進榮民伯伯與住民阿姨的創意、手眼協調性,工作人員運用撕畫材料,免報名的遊戲,讓有興趣的榮民伯伯及住民阿姨參加,依構思及喜好挑選顏色,一筆一劃專注繪上圖案上色,並巧思黏上各種可愛貼圖,最後為自己的作品命名~海底世界、動物園等,展現宛如自己豐富綺麗的人生,讓榮民伯伯及住民阿姨不禁想起陪伴自己子女玩撕畫時的童心,莞爾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