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悠揚樂音讚榮民-岡山榮家歡渡榮民佳節演唱會

  • 發布日期:105-10-25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表演老歌慶榮民

表演老歌慶榮民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於105年10月20日上午特別邀請「愛心樂團」蒞臨岡山榮譽國民之家舉辦「榮民敬老演唱會」。本次愛心樂團是由一群退休軍公教人員所組成,團員們都是喜愛音樂,具有高度回饋之社會熱忱,各有專精樂器包括口琴、二胡、手風琴等,是個滿有溫暖和愛的音樂團體。更讓人佩服的是高齡80歲的朱團長,退休後投入用心學習洞簫,吹奏的功力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呢!

    愛心樂團的主唱李主任特別挑選經典老歌,包括小城故事、夜來香、又是細雨等,皆是長輩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歌曲。演唱過程中,李主任不時邀請長輩們一起合唱同樂,所有人都沉浸在音樂帶來的美妙氣氛中。在演唱到「中華民國頌」時,台下榮民長輩們都慷慨激昂地同聲高唱,使演唱會達到最高潮。

    老歌的旋律,總是讓人勾起往日回憶,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在心中,所以長輩們陶醉在悠揚樂聲中,感受著滿溢的幸福感。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會長,除了連結愛心樂團至本家演唱外,特別慰問在場的陳伯伯、劉伯伯、王伯伯三位百歲人瑞,並致贈加菜金及水果禮金,讓榮民長輩們提前歡渡豐盛美好的榮民佳節。

(文/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