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岡山榮家辦理失智個案照護跨專業研討與經驗交流

  • 發布日期:111-08-12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護理師提出個案報告及照護需求評估

護理師提出個案報告及照護需求評估

      岡山榮家為強化護理及照服人員照護失智長輩職能提升照護品質,日前邀請高雄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林育德主任率其團隊,蒞家召開跨專業個案研討會,各就專業分享照護心得,讓家區照護同仁獲取更專業的職能,並提升失智長輩的照護品質。

      個案研討會議由家主任詹光宇偕同幹部及失智堂隊醫護、照護人員共同參與,高雄榮總林主任表示對於失智個案的服務,除了醫師的專業外,更需整合社工、藥師、護理人員、營養師、心理師、職能及物理治療師共同加入,並各就專業分析個案提供最佳的照護方案,讓個案受到最好的照顧,雙方團隊並針對失智個案提出照護心得分享及建議,藉由高雄榮總的專業指導,讓家區失智園區的工作夥伴獲得專業的照護職能,提升住民照護品質。

              綜合座談期間,家主任多次感謝高雄榮總林主任高齡醫學團隊對榮家的支持及協助,同時也回饋失智長輩家屬對於榮家專業、細心的照護品質,協助家屬消緩照顧的壓力表達肯定與感謝,而家屬的肯定,榮總服務團隊絕對是居功厥偉,同時期盼團隊能繼續給予榮家指導及照護資源,讓岡山榮家能夠以更專業化的服務照顧長輩,使長輩們感受到如同家人照顧般的融洽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