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好月圓人團圓,忘我園區住民齊聚闖關提前過中秋

  • 發布日期:111-08-22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團體照

團體照

岡山榮家忘我園區是以照護中度以上失智長輩為主的照顧專區。為了讓園區內長輩提前享受中秋節歡樂氣氛,今(22)舉辦中秋烤肉暨闖關活動,包括灌籃高手、彈珠超人、黏巴達、樂樂圈及勿忘影中人等結合肢體伸展及寓教於樂的闖關活動,讓園區長輩體驗多元有趣的慶祝活動,感受不一樣的中秋節。

    活動中,由工作人員帶領著長輩勇闖各關卡,透過活動設計與參與,讓長輩們活化大腦、伸展肢體及增進人際交流,讓忘我園區的大家庭感覺更加親密,而對於長輩們來說,花好月圓人團圓,就是最幸福的時節。

岡山榮家表示,利用節日推出活動,不只是讓長輩享受節日氛圍,更有助於正向情緒及延緩退化。經由高雄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指導,各關卡的安排更具巧思,結合多元非藥物治療元素,可幫助長輩聯結過去的記憶及整合生命歷程,整場活動就在美食及歡笑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