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松竹協會傳福音 暖心送愛到岡榮(113-01-09)

  • 發布日期:113-01-09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001

001

歲末年終之際,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及高徐志妹師母蒞臨岡山榮家辦理第71次福音出擊活動,鼓勵長輩走出房門參與活動,跟著高師母的帶領,動手動腦活絡筋骨。

    松竹關懷協會定期每季從台北南下關懷榮家住民,去年3月完成第70次福音出擊,4月不慎跌倒致粉碎性髖關骨骨折,左腿短了0.5公分,長期休養復原後,仍心繫榮家長輩,特別於農曆年前再次傳遞福音給榮住民。

高師母說雖然左腿還打著鋼釘,走路還會疼痛,但看到這些可愛心肝寶貝的參與就是最好的特效藥,高師母充滿能量的高亢嗓音,為活動揭開序幕,精心設計簡單的健口操,讓長輩朗朗上口,跟著動口動手,增加感官刺激。

    岡山榮家感謝松竹關懷協會長期關懷本家榮住民,此次特別贈送給參加長輩福音背心,今年主題是以馬內利,就是耶穌喜歡和我們在一起,也因此能夠齊聚在此,傳遞福音跟福氣,也預祝大家健康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