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育智堂鄧爺爺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0-11-05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會活動

慶生會活動

      今(5)日辦理「鄧爺爺百歲壽辰活動」,由家主任詹光宇代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輔導會主任委員溤世寬致贈百歲壽屏及金壽桃,祝福鄧伯伯身體安康、福壽無疆。

      鄧爺爺年輕時即報國從軍,民國56年陸軍工兵上士退伍,劬勞奉獻。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感於身體日漸衰弱,於民國105年4月1日入住本家,平日作息規律,與子女互動頻繁,相處和睦。

      慶生會在榮家各級主管及同仁的祝福下,齊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由家主任致贈禮品及生日蛋糕,住民房友亦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共享用生日蛋糕,場面熱鬧喜氣、歡樂溫馨。

      家主任詹光宇表示,感謝第一線照護工作同仁們的辛勞付出,期許全體同仁持續精進各項照顧服務,提供長輩們優質友善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