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27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歡慶母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0-04-28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27日下午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再次蒞臨岡山榮家,以歌唱及舞蹈與榮住民同樂,首先由眉飛色舞健康GO舞群帶來動感的「尬車」炒熱現場氣氛,長輩們雙手跟著打拍子。

         接著由歌手們輪番上陣帶來與母親有關的曲目,韓立群小姐演唱國語的「母親」、鄒新屏先生演唱台語的「金針花」,獻唱給在座的女性住民及員工們,王訓換小姐演唱「夕陽山外山」,高亢歌聲獲得滿堂彩,歌手們演唱「花心」、「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桃花江」等經典歌曲,最後大合唱「慈母心」獻給在座辛苦的母親們。

       岡山榮家家主任詹光宇表示:「感謝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精心挑選適合節慶的曲目,曲目絕無重複,服裝更是盛裝打扮,相當重視及用心每次的演出。岡山榮家的住民們相當有福氣,能夠聆聽這天籟之音,享受音樂饗宴,期待下次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