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香飄端午-戴香包、添福氣

  • 發布日期:110-06-30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岡山榮家11日端午佳節前夕,溫馨舉辦香飄端午—「戴香包、添福氣」活動,由家主任詹光宇親自為養護住民代表戴上香包,祈添住民福氣與端午節慶氣氛。

當日活動場地安排於戶外,除工作人員發揮創意,布置各式五彩香包掛滿會場外,另工作夥伴打扮成端午節民俗法海和尚、龍舟人偶等人物與住民互動,讓歡樂氣氛充滿現場,讓長輩們在層層管制的防疫緊張氣息中,迎來這小確幸的寶貴時光,幸福與滿足讓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詹光宇表示,今年端午節活動原本規劃立瓜、卡拉ok大歡唱及家慶等精彩活動,因為疫情嚴峻,一切從簡辦理,今日活動雖然規模小,但心意滿滿。衷心祈盼榮家所有的住民長輩、工作同仁,在這不平靜的日子裡,彼此團結打氣、同舟一命共同攜手防疫,同時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補助活動經費。囑託岡榮大家庭的每個人,都要恪遵政府防疫措施,少出門、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相信疫情很快就會過去,迎來平安喜樂、健康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