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九九、重陽祝壽

  • 發布日期:110-10-26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百歲王伯開心合照

百歲王伯開心合照

岡山榮家聯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舉辦
「歡慶九九、重陽祝壽」活動
    九九重陽節前夕,岡山榮家為敬老祝福,於10月12日聯合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在榮家大禮堂舉辦歡慶九九、重陽祝壽」活動。並邀請燕巢區公所王耀弘區長一同向百歲人瑞及長輩祝賀,岡山榮家可謂是長壽村,百歲人瑞。長壽的秘訣是生活快樂、保持運動維護身體健康,再加上常參加活動與旅遊,身心常保開心、樂活、無煩惱、吃百二。
    首先由燕巢區長代表高雄市政府致贈百歲人瑞每人一份禮金代表市政府對人瑞之關懷與祝賀,接下來由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會長致贈現場百歲人瑞與耆老每人一份祝壽金;再來由詹主任贈送現場一份應景精美小禮物,現場長輩每人拿著市政府、慈善團體及榮家禮物笑開心、合不上嘴說道:住榮家沒煩惱有吃有樂有活動、快樂過日子。
    再次感謝高雄市政府、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共同於重陽節前蒞家關懷與祝賀長輩,榮家非常珍惜這些長壽活寶也希望人瑞與耆老能歡喜過重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