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711精靈幻舞佛朗明哥舞表演

  • 發布日期:108-07-11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致贈感謝狀

致贈感謝狀

睽違ㄧ年,精靈終於飛回家,由賀連華藝術總監及薛喻鮮團長率領精靈幻舞舞團13位團員於全省榮家巡迴演出,第四站來到岡山榮家表演,希望給早年經歷戰火及貢獻臺灣的榮民帶來一場驚艷的藝術表演、舞動長輩回憶。岡山榮家特別邀請燕巢區尖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仁愛之家及高雄榮服處等單位共襄盛舉,一同欣賞舞藝精湛、舞姿曼妙的佛朗明哥舞。

從不缺席任何一場精靈幻舞演出的常伯伯,聽聞舞團要來表演,就像等待子女回家的老父親,每天數著饅頭算日子,甚至將每年的合照準備好,待兒女歸來分享,一見到團長與團員們熱情相擁,喊著:「女兒,終於回家了。」畫面是多麼溫馨,也從中看到父母對子女回家的期待。

岡山榮家謝琦偉家主任表示,精靈幻舞舞團表演一直是榮家深獲好評的活動,賀總監與薛團長帶領舞團將佛朗明哥舞演繹得雅俗共賞。這次藉由「回家飛」帶著長輩走入回憶的走廊,希望往後的每年都能「飛回家來」讓我們手牽著手,用佛朗明哥舞的節奏大步迎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