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004重陽敬老 榮家慶百歲

  • 發布日期:108-10-04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區長頒贈

區長頒贈

       重陽佳節前夕,為弘揚崇老敬老精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特於108年10月4日(五)上午10時,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歐美玉主任、燕巢區陳振坤區長、燕巢區公所社會課王鋰滿課長、安招里李金福里長等至岡山榮家在家主任謝琦偉陪同下致贈百歲人瑞陳伯伯等6位榮民長輩禮金、禮品,活動中並有許多榮住民觀禮,為他們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今(108)年岡山榮家有3位剛滿百歲的伯伯,另外104歲有1位、102歲有2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歐美玉主任代表衛福部及高雄市政府致贈長輩金鎖片及禮金,表達對長輩的敬意和關懷,長輩收到賀禮,內心倍感溫馨。

       燕巢區長陳振坤表示,燕巢區百歲人瑞總共有12位,岡山榮家就有6位,堪稱是燕巢區的長壽村。來賓們會後紛紛向104歲的陳伯伯討教養生之道。

       謝琦偉家主任表示,岡山榮家依年齡層區分,85至89歲長輩有192位,90歲至99歲長輩有203位最多,百歲以上設籍本家者有6位。百歲長輩經歷戰爭的顛沛流離,人生閱歷經驗豐富,岡山榮家全力營造一個健康、有活力的生活環境,俾讓長輩們皆能安心頤養天年、都能松齡萬古春,鶴算千年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