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114星耀岡榮 藝起同歡老歌演唱會

  • 發布日期:108-11-14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舞棍伯伯專業級伴舞

舞棍伯伯專業級伴舞

    岡山榮家於今天下午舉辦星耀岡榮藝起同歡老歌演唱會,邀請到三立電視台黑面、南台灣小姑娘高瑞屏、晚會公主雅芳、花言巧語主唱林子娟等4位藝人輪番上陣,一首首經典老歌風華再現。

    演唱會在黑面逗趣的主持下,逗得在場榮住民笑開懷,「愛人」、「三月裡的小雨」、「愛的小路」、「親密愛人」、「流水年華」、「甜蜜蜜」等懷舊老歌,勾起長輩過往回憶,坐輪椅的伯伯聽到熟悉的歌曲也站起來開心跟著哼唱,岡榮的舞棍阿伯也跟著與工作人員伴舞,更開放現場點播,也有榮住民與藝人合唱歌曲,陪伴榮住民們重溫原汁原味的古早味,現場氣氛high翻天。

    岡山榮家副主任郭照榮表示感謝本土藝人帶來雋永老歌,每首耳熟能詳的老歌,滿載大家的回憶,用歌聲撫慰長輩的心靈,讓榮住民們追憶起濃情蜜意的懷舊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