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120祖孫共榮 弱勢孩童蒞臨岡山榮家關懷長輩提前慶新春

  • 發布日期:109-01-20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頒贈感謝狀

家主任頒贈感謝狀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蒞家辦理「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由該會執行長方嘉綺帶領17位弱勢孩童提前與榮住民歡度農曆年。

      活動表演相當精彩,首先由薩克斯風及木箱鼓帶來延緩失能、失智的《銀的精采》律動、《高山青》、《校園民歌組曲》等名曲,以及壓軸曲《小蘋果》,看到孩童們天真燦爛的笑容,長輩也跟著拿著樂器隨音樂舞動雙手,營造世代融合,團圓的過年氛圍。現場更有孩童現煮咖啡給長輩品嚐,溫暖在心頭。

    岡山榮家家主任詹光宇表示很感謝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特別在農曆年前帶領這些弱勢孩童們蒞臨本家與長輩們進行青春洋溢的互動,讓長輩有個充滿活力及熱情的團圓活動,並致贈感謝狀給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