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祝壽表演 壽星長輩歡喜慶生迎新年

  • 發布日期:110-01-0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祝壽表演1

祝壽表演1

  12月31日高雄榮家為12月份住民壽星舉辦慶生茶會,特別邀請榮家長輩組成的夢響佳打擊樂團祝壽表演,由90歲壽星倪伯伯夫婦與家主任一起許願及切蛋糕,倪伯伯入住三個月就代表壽星切蛋糕,開心滿臉笑容!

  夢響佳打擊樂團演奏《生日快樂歌》及《外婆的澎湖灣》,活潑又歡樂的精彩表演,讓台下長輩們不自覺跟著打節拍及哼唱並對著樂團喊:安可!讓樂團長輩們開心極了,信心大增更賣力表演。主任也貼心逐一致贈壽星生日蛋糕、禮金及祝壽賀卡。

  85歲壽星謝伯伯首先演唱懷舊台語老歌《愛情的酒》,為娛興節目拉開序幕。幾位新入住長輩們也踴躍上台演唱《追尋》、《春夏秋冬》、《紅塵情歌》、《追夢》、《沙漠海》、《如果雲知道》、《小薇》、《夢駝鈴》等多首好聽歌曲,紛紛拿出最美、最好的歌喉為壽星長輩們演唱祝壽,讓台下長輩們回以最熱烈的掌聲,讓慶生會現場充滿歡樂。百歲人瑞邱爺爺也來捧場,開心說年底最後一天還有活動,榮家生活真是精彩!

  活動尾聲,新入住的溫大哥獻唱《廟會》,祝福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熱鬧又喜氣的曲風,讓台下氣氛嗨翻天,也讓長輩們提前感受新年的快樂氛圍。王繼開主任表示看到住民長輩們多才多藝,感到十分開心,希望長輩們能夠持續培養興趣,在榮家天天開心樂活。更呼籲長輩們持續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養成新生活運動好習慣,大家平安健康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