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保安善心協會展大愛 榮家長輩歡慶端午

  • 發布日期:110-06-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長輩歡慶端午1

榮家長輩歡慶端午1

  端午節是我國的重要傳統民俗節日,為了讓高雄榮家住民長輩感受端午節歡欣愉悅的節慶氛圍,社團法人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特地贈送美味可口的粽子壹批,由榮家照服員分送到每一個長輩房間裡,讓住民長輩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佳節祝福。

  家主任王繼開特別親贈感謝狀,由衷感謝保安善心協會的善行大愛。尤其是今年遭遇疫情,榮家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住民長輩們的外出要配合管制。保安善心協會希望長輩們就算在疫情間,也能感受過節氣氛,因此特地致贈附有國產豬肉證明及SGS認證的粽子400顆,希望能讓長輩們感受到關懷的心意。高齡92歲的黃伯伯拿到粽子後開心地表示,熱騰騰的粽子真是可口,感受到滿滿的心意與祝福;劉大哥拿到粽子吃了一口後直呼,這粽子的做工真的扎實,真是人間美味;蘇阿姨也表示,還沒看到粽子就已經聞到了粽葉的香氣,一口咬下更是滿口生津,要好好感謝協會在疫情間傳遞的關懷。

  家主任表示,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長期關心榮民,多年來持續捐贈物資,提升了榮家的照顧品質,可謂惠我良多。同時叮嚀長輩們,粽子雖然美味,但不易消化,食用時應細嚼慢嚥,建議飯後在家區內散散步走走路,幫助消化、促進身體代謝、維護身心健康。家主任也再次提醒長輩宅在家、少移動群聚,確實做好勤洗手及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長輩們的健康,就是對榮家全體工作同仁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