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打造老幼共學、世代共榮的學習環境」-榮家非營利幼兒園開辦囉!

  • 發布日期:111-04-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打造老幼共學1

打造老幼共學1

  高雄榮譽國民之家響應國家政策設立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該園位於高雄榮家家區內,委託非營利法人辦理,配合相關法律規範,由現有建物、場地重新整建,打造適合幼兒教學之場所,讓家長安心就業。因為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收費低廉之優勢,已吸引許多家長爭相詢問。

  高雄榮家特於111年4月13日下午14時30分與社團法人台灣公共托育協會簽訂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辦理之行政契約,高雄榮家王繼開家主任率副主任、一級主管與會,該協會由副祕書長簡瑞連及副主任黃雅雪代表出席,在住民代表見證下雙方簽訂契約書。榮家長輩對於未來幼兒園營運充滿期待,已經有長輩預約要擔任為孩子們說故事、教導書法等,期盼孩子們的純真活潑為榮家注入滿滿活力。

  社團法人台灣公共托育協會副祕書長簡瑞連表示,協會辦學之目的是為提供家長近便性、平價且優質的托育環境,提供自主探索的開放教育環境,將學習主體回歸孩子。未來將秉持平等尊重、專業整合,社區互動及公私協力的理念,營造開放尊重、關愛平等的學習環境。

  高雄榮家表示,榮家提供完善設施設備,配合政府政策、物美價廉的收費價格,再加上非營利法人專業幼保人員之教學團隊及課程設計,勢必可給予孩童最好的學習、成長環境,讓家長安心托育。本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除了具備地利之便,家區內寬闊、綠草如茵及豐富生態環境為最佳的大自然教室,讓孩童擁有自主探索學習的空間,期待未來在課程設計上看見更多住民長輩及孩子互動元素,創造老幼共學、世代共榮的新景象。報名請洽07-7107211#33黃督導(名額有限)。